省政协委员今日报到 “一站式”流程1分钟完成

2015-01-25 21:36: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参加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抵达济南住地向大会报到。大众网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报到手续简便高效,秩序井然,大约1分钟即可完成“一站式”报到。省政协委员们带来了自己的提案,也带来了对“新常态”下山东发展的期待。

1月25日下午,一位参加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在报到时领取出席证件。

1月25日下午,一位参加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在签字报到。记者 樊思思 摄

1月25日下午,一位参加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在报到时办理房卡和餐卡。记者 马俊骥 摄

报到处由长条桌子拼接起工作台,可以实现“一站式办理”,顺利的话每位委员的报到时间大约只需1分钟。记者 马俊骥 摄

  大众网济南1月25日讯记者 马俊骥 樊思思)今天,参加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抵达济南住地向大会报到。大众网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报到手续简便高效,秩序井然,大约1分钟即可完成“一站式”报到。省政协委员们带来了自己的提案,也带来了对“新常态”下山东发展的期待。

  今天下午,在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山东大厦住地,大众网记者看到,一排整齐拼起的长条桌子就是省政协委员们报到时的工作台,委员们抵达住地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签到、领取出席证件、办理住宿和餐卡,从工作台一头走到另一头,就完成了“一站式”报到,顺利的话大约只需要1分钟即可办理完毕。

  大众网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省政协委员们带来了自己的提案,也带来了对“新常态”下山东发展的期待。“我带来了两个提案,一个是关于企业融资难问题的,另一个是关于企业员工在人力资源部门合理备案的。”山东省政协委员、菏泽市工商联副主席孙军利对大众网记者说,另外他对养老、就业等民生问题也非常关注,希望在会上能多了解,多交流。对于“新常态”下山东的发展,孙军利说自己充满期待,“作为企业要顺应新常态、适应新常态、跟上新常态,跟上国家和省里的发展步伐才能做得更好,我们的生活才能更好。”

  省政协委员、淄博王一君艺术工作室主任王一君说,自己带来了关于工艺美术保护方面的提案,在社会发展中,经济增长到一定程度,更需要文化、艺术等因素的综合支撑,在“新常态”下,发展除了要关注原料、成本和环境,更应关注高附加值和文化内涵,看“高精尖”能达到什么地步。

  省政协委员、淄博科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爱华对大众网记者说,近年来,山东的整体经济环境发展状况良好,特别是对于外资企业来说,简化了办事流程,提高了办事效率,适应“新常态”不仅促进了企业经济效益增长,也使企业抽出更多精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形成良性互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