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14年工业增长9.6%

2015-01-24 18:35:00来源:山东卫视 作者:
分享到: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2014年,山东工业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结构调整出现积极进展。全省工业技改投资累计完成1.2万亿元,同比增长24.1%,民间投资全年累计过万亿元。

  山东2014年工业增长9.6% 完成技改投资1.2万亿元

  【导语】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省经信工作会上了解到,2014年,山东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6%,比全国高1.2个百分点。

  【正文】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2014年,山东工业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结构调整出现积极进展。全省工业技改投资累计完成1.2万亿元,同比增长24.1%,民间投资全年累计过万亿元。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在工业总产值中所占比重达到31.4%左右,六大高耗能行业增加值增长9.5%,多年来首次低于面上工业增速。

  【正文】今年,山东工业发展的预期目标是,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左右,工业技改投资增长15%左右。

  【同期声】山东省经信委总工程师 邱青森

  特别是继续推动工业结构的优化。继续抓好节能减排工作,使节约型社会、绿色发展成为我们今后工业发展的重要动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