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参加政协中共界小组讨论

2015-01-28 07:42:00来源:山东卫视 作者:
分享到:

今天下午,省政协主席刘伟与中共界委员一起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导语】今天下午,省政协主席刘伟与中共界委员一起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正文】刘从良、殷敦平、吴辉建、孙传宏、王建、张建宏、唐波、黄克兴、程广辉委员先后发言,对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对全省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省际高速铁路建设、军民深度融合、弘扬齐鲁文化、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伟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说,郭树清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常态下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进行了阐述,对今年工作作出全面部署,符合中央要求和山东实际,完全赞同和拥护。

  刘伟指出,落实好省“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各级政协责任重大,广大委员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加快强省建设实现“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中共界别的委员具有双重身份、双重职责,一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好示范引导作用与核心骨干作用,带头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带头履职尽责,带头研究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自觉做好团结联谊、合作共事的工作,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改进提高,把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紧密凝聚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要带头廉洁自律,守住底线、把好红线、远离高压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省政协秘书长张心骥参加讨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