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民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5-01-30 07:58:00来源:山东卫视 作者:
分享到:

省委副书记王军民昨天下午参加了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审议。

  【正文】省委副书记王军民昨天下午参加了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审议。

  会上,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吕民松,省军区司令员荣森之,海军北海舰队副政委李桦,济南军区联勤部副政委王延奎,济南军区装备部副部长尹家铜等代表发了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军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驻鲁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和民兵预备役部队为山东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王军民指出,郭树清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进行了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国防教育,积极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要继承和发扬山东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服务军事斗争准备的各项工作。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拥军活动,支持部队后勤保障社会化改革,解除官兵的后顾之忧。希望驻鲁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现代化建设,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新贡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