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委员现场接听“民声连线”

2015-01-15 09:19:00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作者:杨乐山 李杨
分享到:

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5位委员现场接听了93个电话,来电的建议主要集中在独生子女费落实、社区医院建设、物业管理等涉及民生的方面。5位委员商定,梳理分析这些意见建议后,将会把这些声音通过提案带到省“两会”上。

  山东广播电视台济南1月14日讯(山东台记者 杨乐山 李杨)今天上午,省政协邀请5位委员现场接听“民声连线”。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5位委员现场接听了93个电话,来电的建议主要集中在独生子女费落实、社区医院建设、物业管理等涉及民生的方面。5位委员商定,梳理分析这些意见建议后,将会把这些声音通过提案带到省“两会”上。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张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