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辆爱心房车4月9日——10日进驻“佳园第二幼儿园”

2015-04-09 11: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宝贝邻里社区中心

  公益阅读进校园

  “你们什么时候来我们幼儿园啊?”

  “孩子们迫不及待要看爱心房车!”

  4月2日宝贝邻里联合大众网推出的“亲亲宝贝 乐享阅读”大型公益阅读活动,不断受到媒体、幼儿园以及社区的关注。在家长和幼儿园老师的强烈建议下,公益阅读活动已先后进驻泉城公园和常青藤幼儿园。

  公益阅读活动所到之处,都受到了广大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喜爱,并吸引了众多爸爸妈妈和幼儿园老师加入公益推广活动中来。

  应佳园第二幼儿园邀请,活动将于9日进驻该幼儿园,除为小朋友们带去精美的中外绘本和造型外,还有志愿者亲自为小朋友们讲述精彩的绘本故事及天文课、手工课等。

  “早期阅读对孩子的成长非常有益,绘本阅读能极大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希望通过这次公益阅读活动,让孩子们享受阅读的快乐,也让老师们收获一些新的教学方法。”佳园幼儿园贾园长介绍说。

  与此同时,贾园长也呼吁更多的家长投入此次公益阅读活动:“我们幼儿园有近三分之一的孩子为外来务工子女,他们的家长在亲子阅读方面的意识相对较弱,希望广大家长能真正参与到亲子共读中,与孩子共同成长!”

  得知全国首辆爱心房车——“会动的故事屋”即将到来,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充满了期待。“我一定要在故事屋里听故事姐姐讲故事!”一位小朋友兴奋地说道。

  本周活动预告

  应广大社区和幼儿园的强烈要求,本周公益阅读活动的地点已新鲜出炉啦!同时,下周的活动地点也会在随后的报道中陆续公布,敬请广大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及时关注哦!

  公益呼吁

  阅读,是孩子受用一生的能力。作为专业的儿童阅读机构,我们也在此呼吁:

  所有的家长们都加入到推广儿童免费阅读的行列中,成为公益阅读的志愿者、儿童阅读的点灯人,从我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有时候公益就是这么简单!

  如同著名绘本《花婆婆》那样,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自己获得快乐的同时,献出一份真挚的爱,这是一件无比幸福与美好的事情。

  一、您可以通过以下形式参与本次公益活动:

  1、转发宝贝邻里公益阅读的微信;

  2、告诉您身边的父母和孩子共同参与“亲亲宝贝 乐享阅读”公益活动;

  3、捐出您的时间,与我们一起做儿童公益阅读推广;

  4、如果您一技之长,您可以教孩子做手工、讲故事、跳舞等等;

  5、如果您家里有闲置的绘本或图书,欢迎您捐赠给我们,丰富我们“会动的故事屋”,让更多的孩子看到更多的图书;

  6、出心出力出钱,您所想到的各种公益方式,传递您的一份光和热!

  二、报名(捐赠)方式:

  1、您可以在“宝贝邻里社区中心”微信后台报名,请写明您的姓名、电话、职业、专长、可做志愿者的时间;

  我们将在周一开始走进社区和幼儿园,深入推广儿童公益阅读,期待您的加入!

  2、捐赠图书的爱心爸妈,可以在微信后台,写明您的姓名、电话、捐赠图书的明细(数量、种类等)、居住小区,工作人员将会与您联系。

  备注:

  1、以上朋友已获得“亲亲宝贝乐享阅读”公益阅读的第一重大礼,名家签名版绘本和宝贝邻里百元“学与玩”通卡!我们将在4月下旬集体颁奖,请随时关注微信公众号“宝贝邻里社区中心”。

  2、没获奖的爸妈们不要气馁,请您随时关注大众网、山东少儿《辣妈驾到》、山东广播女主播电台FM97.5,您的精彩感想和靓照,还有可能秀出来噢。

  解疑答惑

  1、在哪里公布中奖名单?

  答:我们每天在微信公众号“宝贝邻里社区中心”公布前一天的中奖名单噢!

  2、 “21天亲子阅读”的微信活动,是不是只能从4月2日那天开始,过期无法参与?

  答:不是的,只要是在4月23日活动结束之前,您随时可以参与,获得中奖机会。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张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