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哈佛幼儿园阳光园16-17日牵手全国首辆爱心房车

2015-04-16 15: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宝贝邻里社区中心

  小哈佛幼儿园,约吗?

  亲爱的粑粑麻麻们,应小哈佛幼儿园阳光园邀请,婴贝儿宝贝邻里公益阅读活动将于4月16日—17日进驻该幼儿园,开启“亲亲宝贝 乐享阅读”公益阅读推广的第6站。

  届时,全国首辆爱心房车——“会动的故事屋”将满载精美的中外经典绘本,来到幼儿园老师与小朋友身边,并由美丽可爱的故事姐姐带领小朋友们走进多姿多彩的绘本世界。

  自“亲亲宝贝 乐享阅读”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以来,已先后进驻泉城公园、常青藤幼儿园、佳园第二幼儿园、阳光100社区及北京大风车幼儿园世纪佳园园。

  活动期间,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小朋友投身公益阅读,享受美妙的亲子共读之旅。对于宝贝邻里这份充满爱的公益事业,各界好评如潮,并不断有新的社区和幼儿园希望加入活动。

  为满足小哈佛幼儿园阳光园的要求,宝贝邻里志愿者们将于4月16—17日为小朋友们带来生动的绘本剧演出、动感的韵律操及精彩的绘本故事,并为所有的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提供一个舒心的亲子共读机会,欢迎您的加入!

  本周活动预告

  应广大社区和幼儿园的强烈要求,本周公益阅读活动的地点已新鲜出炉啦!

  疑问解答

  1、你们在哪里公布中奖名单?

  答:我们每天在微信公众号“宝贝邻里社区中心”公布前一天的中奖名单噢!

  2、 “21天亲子阅读”的微信活动,是不是只能从4月2日那天开始,过期无法参与?

  答:不是的,只要是在4月23日活动结束之前,您随时可以参与,获得四重大礼的机会。

  3、何时颁奖?

  以上朋友已获得“亲亲宝贝 乐享阅读”公益阅读的第一重大礼,名家签名版绘本和宝贝邻里百元“学与玩”通卡!我们将在4月下旬集体颁奖,请随时关注微信公众号“宝贝邻里社区中心”。

  4、没获奖的爸妈们不要气馁,请您随时关注大众网、山东少儿《辣妈驾到》、山东广播女主播电台FM97.5,您的精彩感想和靓照,还有可能秀出来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