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奖通知:宝贝邻里21天亲子阅读计划温馨落幕!

2015-04-24 16: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亲爱的粑粑麻麻们:

  转眼之间“亲亲宝贝 乐享阅读”21天的亲子阅读活动结束了!

  本次活动在大众网、山东广播女主播电台、山东少儿频道《辣妈驾到》的大力支持下,受到了泉城甚至全省爸爸妈妈、小朋友的喜爱和追捧,有的妈妈对活动恋恋不舍:

  不知不觉,21天阅读活动就要结束了,我们全家和宝宝一起,阅读了各种各样的绘本。在阅读的过程中,我发现,绘本不仅是给孩子看的,对我们大人的世界也会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

  还有妈妈的留言让小编感动不已:

  今后,我们会坚持下去,在阅读中陪伴宝宝健康成长。也感谢老师们举办这样一个活动,让我们家长也有了一个学习成长的平台。祝活动圆满成功!

  虽然我们的线上活动结束了,但是小编衷心希望粑粑麻麻和宝宝们继续把读书习惯坚持下去,变成孩子受益终生的能力!

  另外,值得大家关注的是,在线上活动热闹非凡的同时,我们线下的儿童公益阅读推广行动仍在继续,中国首辆爱心房车——“会动的故事屋”将继续在泉城巡游,给老师、家长和小朋友送去欢乐和知识!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

  4月22日,我们勤劳的客服MM,已经电话通知了所有中奖的粑粑麻麻们!奖品为下图展示的精美绘本和价值百元的宝贝邻里学与玩通卡!

  领奖时间:

  4月25日(周六)-26日(周日)

  领奖地点:

  宝贝邻里社区中心历山馆(历山路112号和平路口历山剧院北临)

  电话:84595868

  爱心提示:

  1.请大家按规定时间及时去领奖噢!领奖时报出自己的姓名和手机号,即可签到领取奖品。

  2.如果您错过领奖时间,宝贝邻里小编将代为领取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