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申冬奥 济南“全家总动员”趣味滑冰赛完美收官

2015-07-13 11: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杨宪永 孙昊

    6月14日下午,为申冬奥加油点赞——大众网“全家总动员”趣味滑冰赛在济南世纪星滑冰场拉开序幕。

随着工作人员开始号令,小朋友鱼贯而出。

王语嫣小朋友在比赛中。

点赞牌上贴满了为京张申冬奥加油、点赞的贴纸 。

  大众网济南7月13日讯(记者 杨宪永 孙昊)7月12日下午,为申冬奥加油点赞——大众网“全家总动员”趣味滑冰赛在济南世纪星滑冰场完美收官。来自济南的20个家庭参与了第四期收官赛,现场气氛火热,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叔叔,这是最后一期了吗?”在第四期活动比赛过程中,不断有小朋友问工作人员。也许因为是最后一期的收官赛,不少小朋友格外认真,最终成绩都十分接近,最后王语嫣小朋友以1分优势获胜拿到第一名。

  “这次活动我们一家都玩的很开心,真希望活动还能继续办下去!”赛后家长与孩子们都意犹未尽,家长徐萍对工作人员说,“我还有一些朋友想带孩子来但是没有报上名,还想来参与呢。”

  “京张申冬奥,加油!”家长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也纷纷为京张申冬奥助威、点赞合影。

  “全家总动员”趣味滑冰赛是由大众网济南论坛发起,旨在为“京张申冬奥”点赞加油,同时向广大群众普及冬季奥运会知识,为济南论坛网友打造一个亲子交流的机会。滑冰赛举办了四期,而济南论坛还会继续举办各种各样有趣的活动,欢迎有兴趣的网友随时关注大众网济南论坛,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本次活动得到了济南世纪星滑冰场、济南辉煌商贸有限公司、SK英国皇家少儿英语的大力支持。

  相关链接:大众网济南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45-1.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