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中心为大学生“雪中送炭”

2015-04-17 21: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这两大间办公用房,面积总计171平方米,由青岛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提供,房租第一年全免,这对于初创公司而言,无异于雪中送炭。”4月8日,青岛童话幻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英松说,如果在相同区域的写字楼租此面积用房的话,年租金至少12万元。

  张英松介绍说,公司是自己的爱人付伟一手创办的。成立之初,虽然争取到了一单国外电影公司的动画制作项目,但因前期预付资金少,遇到极大困难。困境之下,他们找到了青岛创业大学。

  青岛创业大学是由政府主导成立的专门从事创业教育和创业服务的国内首所创业大学。

  “经过申请,我们在2014年9月底进驻青岛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张英松说。

  在青岛创业大学,付伟系统接受了创业能力训练。公司在业务、管理等方面很快步入正轨,员工从最初的5人发展到了20余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