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水立方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网络传销案

2015-09-25 16:34:00来源:作者:

  2012年3月,寿光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寿光水立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利用互联网为平台,从事传销活动。寿光市公安局经初查后,于3月21日立案侦查。

  经查,该公司以销售原生态纸为依托,鼓动参加者购买产品缴纳高额会员费,取得入会资格,并按一定顺序形成层级,层层发展会员,并根据缴纳金额多少划分为县级代理商、地区级代理商,省级代理商。以发展下线人数的多少作为给予上线的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至发案为止,该公司共发展会员14000余人,遍及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涉案金额达1.2亿元。

  2012年7月起,寿光市公安局组织破案收网行动,彻底摧毁了这个特大传销网络,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09名,冻结涉案账户48个,扣押传销产品及宣传资料一大宗。目前,此案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