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药王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传销案

2015-09-25 16:34:00来源:作者:

  2012年5月,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分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济南市天桥区济南药王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传销。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分局经初查于2012年7月12日立案侦查。

  经查,该公司以销售“T元虫草饮”和“保健饼干”等保健品为幌子,以能得到高额奖励为诱饵,诱骗群众缴纳数额不等的高额入门费,根据缴费数额不等将代理商分为社区级、县级、市级、省级四个级别。代理商继续发展下线,并根据发展下线人数的多少,给予上线相应的返利,以此吸引人员加入,从事非法传销活动。截止案发之日,参加该传销组织的人员已达1900余人,涉及北京、上海、河北、山西、山东等1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涉案金额达6000余万元。

  2012年8月,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分局成功破获这起特大传销案,将传销头目全部抓获,扣押冻结赃款100余万元,传销产品及宣传资料一大宗。目前,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经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