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泰山碧玉产业有限公司传销案

2015-09-25 16:35:00来源:作者:

  2012年7月,济阳县公安局通过对互联网违法犯罪信息的监控,成功梳理出锦程泰山碧玉产业有限公司涉嫌以销售泰山玉石,招商代理为名,利用互联网进行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线索。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成功打掉了这一跨省网络传销组织。

  经查,锦程泰山碧玉产业有限公司自2011年5月注册成立后,犯罪嫌疑人孙某伙同他人以销售泰山玉石为名发展代理商,以给予提成、补助、津贴为诱饵,鼓励代理商发展下线,并根据代理商发展下线的多少,给予相应的返利。截止案发之日,该公司共发展代理商2400余人,分布山东、江苏、北京、安徽、河南、浙江等全国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涉案资金9000余万元。

  2012年8月20日,济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了这起网络传销案,抓获孙某为首的1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