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传销真相!令人不寒而栗 通过朋友圈炫富发展下线!

2015-10-11 19:04:00来源:华讯财经作者:

  在朋友圈推销的面膜产品央视截图

  一份工作,做好了可以月入10万、108天买奔驰、6个月买房,投入只要几千元坐在家就能创业,你想干吗?它就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新兴工种---微商。但其实,微商真正赚钱不是靠零售,而是靠发展下级代理商,而手段就是在朋友圈造假和炫富!日前央视揭秘微商传销的利益链,一经曝光后,其真相令人不寒而栗。

  河北微商严女士介绍说,她之前通过同学的朋友加入微商行列。那位朋友最开始在朋友圈发了一个面膜产品,这个产品她从来没有听说过,就问那位朋友。那位朋友说现在城里特别流行,而且用得特别好,一盒是六片,市场价198元,从她们这儿拿货比较便宜。这位微商卖家陆陆续续在朋友圈发她当天的收入截图,使得严女士越来越心动。但“涉水”之后,严女士直言只看到别人““盆满钵满”,自己反而赔钱。而后也便真相大白。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