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破核心区150米之内所有居民将疏散

2015-08-11 15: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传胜 李长振

安全提醒

爆破公告

  大众网记者已经抵达茌平信发集团。在核心爆破区东侧隔河相望有一排家属楼,共10栋楼,每个单元门前都贴上了疏散公告,厂区周边已拉起警戒线。

  信发集团负责安保的副总经理曹新生介绍,为确保整个爆破过程安全正常实施,组织成立了五个疏散清场组,每个组确定了相应清场疏散范围,确保17点前将附近全部居民全部疏散。同时,县公安局对爆破核心区附近的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17点左右,将对周边道路进行封闭,确保整个爆破过程安全顺利实施。

  负责疏散的工作组已对家属楼进行逐户通知,下午还将再次通知,确保下午5点前全部疏散到安全地带。除了对家属楼的疏散,爆破核心区附近还有商铺、加油站、检修车间等,都在此次疏散范围之内。

  据悉,7月15日,承接此次爆破任务的公司向信发集团提交了爆破方案,确定了爆破核心区150米以外为安全区域。8月10日,信发集团腾空了爆破核心区的所有厂房。(记者 王传胜 李长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