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就业】蒋培峰:一路创业离不开各方扶持

2015-11-17 08:20:00来源:大众日报作者:

  济南蔓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办人蒋培峰:2012年,我从聊城大学建筑设计专业毕业,先在一家设计院工作了两年,当时一心想创业,于是2014年毅然决然地辞职来到青岛,在出租屋里憋了整整一个星期,思考自己未来要干什么,最终选择了垂直绿化这个朝阳产业。

  现在是一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一路走来离不开各方的扶持,公司现在所在的同科创业孵化基地,为我们免费提供办公场所,引进资金支持,还开展创业培训,为公司的发展扫清诸多阻碍和困难。创业一年多,我们这个团队已经完成多个立体绿化工程,其中就包括山东水科院海绵城市试点户外植物墙工程,这项工程涉及地表径流雨水收集以及雨水循环利用等,为海绵城市建设提供了新思路,目前我们正在着手将垂直绿化应用于广场的仿真植物立体花坛、花柱等方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