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 简约 自由 浪漫——孙朝晖作品赏析

2015-06-11 16: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孙朝晖

  孙朝晖,字龢、也松,博雅轩主。1967年出生于济南,现居住北京。1989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美术系中国画专业。曾在山东省旅游局、中央电视台美术星空栏目、中农集团、香港合生创展集团工作,期间在北京大学历史系国学高研班、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高研班深造。现就职于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并参与筹备组建中国民族艺术研究院等项工作。

    近年多次受邀赴德国、奥地利、瑞士、比利时等国进行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致力于中国水墨画现代化的探索,研究中国古今画论,比较中西文化。擅长现代重彩画及水墨画,题材涉及花鸟、山水、人物等,基本形成以现代、简约、自由、浪漫的画风,逐渐形成了鲜明的个人艺术特色,作品被诸国美术馆、画廊、投资家等机构和个人收藏。

    孙朝晖作品赏析

查济

篁岭

李坑

绍兴老巷

水田春色

远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