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住房保障管理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6-09 11:24:00来源:舜网作者:
   5月16日上午,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要求全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专题教育为契机,直面问题,结合实际,大胆创新,进一步扎实推进房管“五服务”活动,让群众从房管部门的创新服务中真正获得实惠。

  2012年以来,市住房保障管理局围绕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主要业务,在全系统深入开展以“贴心服务群众、热心服务基层、诚心服务企业、全心服务发展、尽心服务驻济单位”为主要内容的房管“五服务”,并将其打造为全系统践行群众路线最有效的平台,先后推出72项便民服务举措;持续开展“去企业、下基层、进社区、串住户”四大行动,推出了在全国具有首创性的功能完备的房管流动服务车,帮助群众、企业、基层、驻济单位解决了一大批难题,让百姓从房管创新服务中获得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实惠。同时,房管部门始终坚持把群众的意见建议作为改进工作的切入点,广泛聘请行风监督员和物业服务监督员,不断完善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制度。3年多来,全市房管系统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打造了“济南房管”品牌,实现了房管事业的跨越式发展。

  当天的党课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胜凯主讲。刘胜凯表示,面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和人民群众对房管服务的新要求,全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升境界、大胆创新,通过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查摆差距,明确重点,切实把思想解放活动落实到工作中,确保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敢于攻坚克难,针对房管工作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如物业管理欠规范、矛盾多,群众投诉量大,影响社会和谐稳定;保障性住房在建设和后期管理中还有较重任务和压力;房地产市场中介行业管理存在不到位、不规范问题,要大胆直面问题,积极解决问题。要持之以恒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帮助群众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使群众通过房管部门的服务获得更多实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