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体育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5-06-09 14:33:00来源:法治山东网作者:
    本站讯525日上午,枣庄市体育局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李中虎主持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渠玉桥同志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渠玉桥在党课报告中重点阐述四个方面的问题,并就如何开展好专题教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坚持思想先导,把握“三严三实” 准确内涵;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解决体育工作中不严不实的问题;三是坚持领导带头,做好“三严三实”的表率;四是坚持高标准,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渠玉桥强调在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同时,在具体工作中,应该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自身职能,围绕如何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出谋划策。具体到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是承办第三届全国智运会,智运会规模大、规格高、时间紧、任务重,办好智运会、努力宣传枣庄和提升枣庄的形象,需要全局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以更大的担当、更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真正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转化为发展体育工作的强大推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