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全面启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07-01 15: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春华
    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5月20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宋军继同志为全厅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全面启动我厅专题教育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耿庆海同志主持会议,厅(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局)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宋军继同志在党课中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有力抓手,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加强队伍建设和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迫切要求。他从六个方面论述了"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严以修身就要坚定信念,提升境界;严以律己就要遵规守矩,公私分明;严以用权就要慎独慎行,自警自省;做人要实就要忠诚老实,表里如一;谋事要实就要遵循规律,实事求是;创业要实就要脚踏实地,开拓创新。
  宋军继结合前期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情况,分析了我厅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境界、精神状态、服务意识、领导能力、工作作风、自我约束等6个方面存在的 "不严不实"问题。他强调,要强化问题意识,弄清问题实质,找到症结所在,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以解决问题成效检验专题教育效果。
  宋军继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牢固树立忠诚信念,做到心中有党;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做到心中有民;牢固树立发展标杆,做到心中有责;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做到心中有戒,争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的表率。他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把从严从实的精神贯彻始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关键动作,加强评价考核,坚持统筹兼顾,确保我厅专题教育取得实效、走在前列。(机关党委 王春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