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要把“三严三实”作为我们的座右铭

2015-06-09 10: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记者 魏然 
  本报济南5月7日讯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今天上午,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为省政协党员领导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刘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贯穿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内在要求,体现着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丰富和发展了党的建设理论,明确了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中央决定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从提高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从伟大工程和伟大事业相互促进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部署,充分表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我们一定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不断强化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时刻牢记群众观点,从身边的群众工作做起,从践行政协履职为民理念做起,自觉地把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落到实处,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
  要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在其位谋其政管其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心中有戒有畏有惧,行为有度有节有持,当好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规定动作,确保专题教育健康有序推进,特别是要深化学习教育、强化问题意识,严格对照“三严三实”深查细照、立行立改,真正把专题教育成果体现到履职尽责服务大局的实践中,为服务和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新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焉荣竹主持,省政协副主席栗甲、陈光、许立全、孙继业和秘书长张心骥出席。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及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