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民: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2015-06-12 09: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本报济南4月30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召开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有关精神和姜异康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部署安排。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出席并讲话,省领导李法泉、高晓兵、孙守刚、雷建国出席座谈会。

  王军民在讲话中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扎实抓细致抓具体,确保取得实效。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把从严要求、问题导向、以上率下、注重实效和立规建制贯穿始终,不折不扣地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保证不空不虚不偏。

  王军民强调,要扎实做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四个关键动作,切实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

  专题党课要在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联系实际、分析危害、剖析根源上下功夫,切实增强说服力、感召力。专题学习研讨要把深化学习教育放在首位,紧扣问题组织好学习交流互动,用好正反两方面典型,推动领导干部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要以“三严三实”为主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要找准摆实,党性分析要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有深度有辣味。要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强化措施、刚性整改,建立健全践行“三严三实”的长效机制。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专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高晓兵在主持会议时,就学习贯彻姜异康书记专题党课和这次座谈会精神,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济南、青岛、临沂市委和省审计厅、山东农业大学、山东黄金集团6个单位的党委(党组)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