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伟:“三严三实”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重要保证

2015-06-12 10:10:00来源:聊城日报 作者:曹天伟
记者 曹天伟

  本报讯5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到联系点茌平县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景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市委副书记陈平,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吉增,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涛,市政府秘书长马骏及茌平县有关同志收听收看了党课。

  孙伟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深入推进党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重要保证。“三严三实”阐明了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体现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具有丰富的科学内涵和鲜明的实践要求,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

  孙伟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查、对照问题改,使专题教育的过程成为发现和解决“不严不实”问题的过程。党员干部要时刻铭记、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当好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和表率,以更严的精神和更实的作风树形象、聚民心、促发展。要求真务实,发扬“钉钉子”精神,把“三严三实”贯穿于工作各个环节,努力实现新常态下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我市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孙伟副省长所作的专题党课,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就如何剖析查摆问题、践行“三严三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下一步,要深刻学习领会这次专题党课精神,不断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以“严”的作风和“实”的形象树正气、聚民心、促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