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法泉:做敢担当 勇负责的好干部

2015-06-12 10:37:00来源:山东电视台作者:杨乐山 李杨

  (山东台 杨乐山 李杨)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近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为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和派出派驻机构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对开展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对照“三严三实”要求,从行使权力、履行监督责任、谋事干事、做人律己等方面,深查细找不严不实问题,逐一整改落实,推动作风转变。要带头讲党性、守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带头树立正确权力观,严格按党章、党的纪律和规矩办事,做秉公、廉洁用权的模范践行者;带头落实从严治党、严格执纪要求,以严的标准、实的工作当好党的忠诚卫士;带头真抓实干,勇于担当负责,善于攻坚克难,做敢担当、勇负责的好干部;带头修身正己,做表里如一、公道正派的老实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