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期泰山科技论坛:护理经验分享与创新26日召开

2015-06-25 17: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5年6月26日,第11期泰山科技论坛将在烟台市海悦大厦酒店举行。本次论坛活动由山东省科协、齐鲁晚报、大众日报社大众网联合主办,山东省护理学会承办。

本期论坛主题为护理经验分享与创新,旨在总结当前护理人员关注的热点、难点等问题,进行针对性的系统培训,有效提升护理队伍的整体素质,论坛的主要内容为护理岗位建设、护理信息化建设、护理人员压力自我调整以及护理管理领导力提升等内容。来自护理领域的相关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及部分科技爱好者等预计500人将参加此次论坛活动。

论坛邀请郑一宁、宋振兰、曹新妹、冯洁惠、马效恩、姜新军、张灿领等7  名专家分别作题为用科学的护理岗位管理,建立新型护理管理体系、依托信息平台打造数字化医院、护士职业压力与心理健康维护、护理质量改进成果汇报、新常态下医院院长视野中的护理工作、安全输液与管理、护理高效团队建设的主题报告,届时报告将在山东省科协官方网站进行视频直播。

报告主讲人介绍:

郑一宁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

护理部主任

用科学的护理岗位管理,建立新型护理管理体系

宋振兰

烟台毓璜顶医院

院长助理

依托信息平台打造数字化医院

曹新妹

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

护理教研室主任

护士职业压力与心理健康维护

冯洁惠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综合ICU护士长

护理质量改进成果汇报

马效恩

济南市中心医院

院长

新常态下医院院长视野中的护理工作

姜新军

济南市中心医院

门诊部护士长

安全输液与管理

张灿玲

山东省千佛山医院

心内科护士长

护理高效团队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