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首届山东省“泰山科技论坛---防雷前沿技术”开讲

2015-04-17 16:11:00来源:作者:

  由山东省科协、齐鲁晚报、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山东气象学会承办的2015年第一期“泰山科技论坛”---防雷前沿技术论坛于4月20日上午9:00在山东舜和国际酒店四楼重华厅举行,山东省科协副主席秦维强,山东省气象局巡视员、山东气象学会副理事长沈建国出席论坛并致辞。

   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大气探测所所长、“雷电物理与防护工程”实验室主任、中国气象学会雷电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义军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报告。张所长就雷电现象生成的物理机理,雷电危害方式,雷电灾害的影响,我国雷电灾害特征,雷电防护,地基雷电探测定位方法,人工触发闪电技术及应用,触发闪电电流测量及特征,雷电防护工程技术应用,人工引发雷电对雷电防护装置的实验等内容与来自全省的防雷技术人员和科技工作者共400多人进行了深入学术交流。山东省科协在官网和手机客户端对论坛内容进行网络直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金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