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永福迎春画展2月7日在青州泰华艺苑开幕

2015年02月25日 16:02作者:来源:大众网

本次展出吴永福教授国画、装饰画、漫画、陶瓷、珐琅、纤维艺术一百余幅、花鸟、山水、人物,传统、现代、具象、抽象都有涉猎,他的作品大都是有感而发,以情入境,意象天成,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大胆创新,作品具有厚重的装饰风格。

  大众网讯 由山东美术家协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州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青州泰华城、青州市画廊协会主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授、著名画家吴永福教授迎春画展于2015年2月7号上午在青州泰华城.泰华艺苑隆重开幕。当天,许多慕名而来的艺术家参加并参观了吴永福教授的作品,几百观众参加了开幕式。

  吴永福现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美术家协会理事,山东漫画家协会副主席,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山东九天神马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多次在国内外举办个人画展,并多次获奖。

  本次展出吴永福教授国画、装饰画、漫画、陶瓷、珐琅、纤维艺术一百余幅、花鸟、山水、人物,传统、现代、具象、抽象都有涉猎,他的作品大都是有感而发,以情入境,意象天成,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大胆创新,作品具有厚重的装饰风格,“竹”、“竹节海棠”、“醉酒图”别具一格,吴永福教授的作品多元表现,画术创新,画得豪放,画得洒脱,画得自然,豪爽人,狂放画,自成一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莉娟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