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香港商界大佬将泉城“论剑”

2015-05-12 12: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乘昀

  大众网济南5月12日讯(记者 孙乘昀)大众网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山东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五届“转型升级·香港博览”将在本月27、28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整个系列活动包括展览、CEO论坛、主题研讨会、创意设计展示、企业对接和公众推广等。香港业界领袖、商界大佬将齐聚泉城探讨鲁港合作、转型升级。

  香港贸发局华北、东北首席代表黄天伟介绍,本届“转型升级·香港博览”的“重头戏”是将在5月27日举行的CEO论坛,论坛嘉宾包括恒隆集团有限公司及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南禄、嘉里物流(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健培、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行长林伟中、李永铨设计廔有限公司创作总监李永铨等国际知名企业领袖。活动当天,他们将向山东企业分享企业管理及发展策略、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并于山东企业共同探讨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核心问题。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届“转型升级·香港博览”的另一焦点是共计14场的主题研讨会。先后有超过40位香港业界领袖将到场演讲,内容涵盖品牌推广、创意营销、金融服务、跨界融合、企业内容等诸多内容。此外,香港贸发局还特别安排了免费的商贸配对服务,让山东企业可以面对面与香港参展商洽谈业务。

  除企业间的对接外,本次“转型升级·香港博览”还将举行创意路演。据黄天伟介绍,5月23日、24日两天将在济南恒隆广场一楼的中庭西塔举办名为“香港原创设计及作品”路演,率先展出15件“创意奔腾”作品,以及“香港设计师 与 Tesla”的跨界联乘合作设计。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些作品是由4位香港设计师为美国Tesla(特斯拉)电动车重新设计的车身表面造型,让科技与艺术跨界融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