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升级·香港博览"月底举行 200家港企参加

2015-05-12 12: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乘昀

  大众网济南5月12日讯(记者 孙乘昀)大众网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山东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转型升级·香港博览”将在本月27、28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将分为三大主题,涵盖20余个领域,共有近200家来自香港的服务企业来山东分享经验、洽谈合作。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转型升级·香港博览”是香港贸发局在内地举办的最大规模服务业推广活动。本届“转型升级·香港博览”将于5月27日、28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孙传尚介绍说,本届系列活动有三大主题,分别为“设计创新及市场推广”、“管理创新”和“科技创新”,涵盖品牌策略、建筑及空间设计、工业产品设计、广告及市场推广、信息技术等20多类。

  据悉,本届“转型升级·香港博览”包括展览、CEO论坛、主题研讨会、创意设计展示、企业对接和公众推广等多种内容、形式的活动。CEO论坛和14场主题研讨会将针对企业在转型升级中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解答,40位业界领袖将与山东企业分享不同领域在转型升级方面的实践经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近200家来自香港的服务企业将介绍香港助推企业提升品牌价值、提升管理素质、改善营运效率的经验,为山东企业提供“一站式”顾问服务商业方案。

  除此之外,本届博览会还设置了“香港原创设计及作品展示区”,以“衣食住行乐”为题,展示200多件与生活紧密相关的香港设计产品及50多个成功商业案例,介绍香港创意人士如何为香港、中国内地及国际品牌提升形象,为产品及服务增值的经验。

  据悉,“转型升级·香港博览”自2011年起在广州、杭州、南京等地先后举办4届,累计安排近3000场商贸配对会议,超过4万人参观。本届博览会参会人数预计将突破1万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