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小寒迎来首场雪 后天最低温达零下7℃

2016-01-06 10: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艳彩

  大众网临沂1月6日讯(记者 王艳彩)今天是24节气中的小寒节气,意味着我国将进入一年中最寒冷的时段,近期临沂市就受冷空气的影响,气温开始逐步下降,随之带来的是临沂难得一见的好“气质”。预报今天临沂阴天间多云,北部地区有雨夹雪。

  今天是24节气中的小寒节气,意味着我国将进入一年中最寒冷的时段,近期临沂市就受冷空气的影响,气温开始逐步下降,今天临沂市最低气温还在零下4度左右,到了后天,临沂市最低气温就会降至零下6度,部分地区,零下7度左右,提醒大家还是要做好防寒保暖准备。预报今天临沂阴天间多云,北部地区有雨夹雪,惊喜的是,今天早晨临沂市区也飘起了小雪。

  随之带来的是临沂难得一见的好“气质”。大众网从临沂环境APP获悉,截止到6日上午9时,临沂AQI为129,轻度污染。

  今天9时到15时天气预报,阴天间多云,北部地区有雨夹雪, 偏北风2~3级,本时段气温:1~5℃。

  重点天气关注 :今天白天到夜间,阴天间多云,北部地区有雨夹雪,偏北风2~3级,气温5~-4℃;7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3~-5℃;8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6~-6℃。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高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