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寒济南迎小雪 轻雾萦绕风景妖娆

2016-01-06 10: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帆

  

  大众网济南1月6日讯(记者 张帆)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寒,在这个标志着开始进入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的节气里,济南市民迎来了2016年的第一场降雪。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小雪转多云,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

  

  今天清晨,一场小雪给济南市民带来了惊喜,而雾气萦绕的环城公园更是迎来了很多拍照留念的人们。今天也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3个节气——小寒,标志着开始进入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俗话说,“冷在三九”,“三九”多在1月9日至17日,也恰在小寒节气内。

  

  1月6日07时20分,济南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济南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预计今天白天大雾仍将持续。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小雪转多云,伴有轻雾,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2℃左右。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北风2~3级,明晨最低气温-9~-5℃,明天最高气温2℃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