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县

2015-01-30 16:22: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注重平台建设、资源整合和载体创新,成立庆云青少年服务中心,为会员青年发放青年卡,在为会员青年搭建服务平台的同时,也把他们作为青年志愿者凝聚起来。

  青少年服务中心凝聚青春正能量 注重平台建设、资源整合和载体创新,成立庆云青少年服务中心,为会员青年发放青年卡,在为会员青年搭建服务平台的同时,也把他们作为青年志愿者凝聚起来。

  健全青年卡自身功能,会员青年持卡可享受金融服务功能、贷款优惠和购物打折优惠等。开办《青春路上》、《青春微剧场》两档电视栏目,引领青少年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突出志愿服务,开展“学雷锋精神·做志愿先锋”、“爱心助考”、“平安行·你我他”等志愿服务活动。

  截至目前,发放青年卡500余张。播放《青春路上》32期,帮助以农民、工人、教师、清洁工和创业者为代表的200余名社会各界青年实现展示自我的梦想。举办三期时代青年幸福生活大讲堂,参与青年500余人。由会员青年构建的志愿服务队伍先后开展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100余次,在全县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