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

2015-01-30 13:38: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紧紧围绕市委“三化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发展”总体要求,以推进招商引资、助推镇域经济为抓手,助力县域经济发展。一是坚持“请进来”,充分借助青联、青企协的平台优势,协调组织省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赴邹城开展“儒商孔孟故里行”助力县域科学发展活动,在物流、汽车拆解、医药、食品加工、文化创意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主动对接上海经贸代表团赴济宁开展“赴齐鲁大地、促文化交流、洽经贸合作、探共同发展”活动,在文化交流、经贸合作等方面广泛开展交流、增进共识。二是坚持“走出去”,积极举办产业项目推介会,组织有关镇街、企业开展教育培训、银企对接、参观考察等活动9次,有效带动镇街招商引资工作开展。

  紧紧围绕市委“三化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发展”总体要求,以推进招商引资、助推镇域经济为抓手,助力县域经济发展。一是坚持“请进来”,充分借助青联、青企协的平台优势,协调组织省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赴邹城开展“儒商孔孟故里行”助力县域科学发展活动,在物流、汽车拆解、医药、食品加工、文化创意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主动对接上海经贸代表团赴济宁开展“赴齐鲁大地、促文化交流、洽经贸合作、探共同发展”活动,在文化交流、经贸合作等方面广泛开展交流、增进共识。二是坚持“走出去”,积极举办产业项目推介会,组织有关镇街、企业开展教育培训、银企对接、参观考察等活动9次,有效带动镇街招商引资工作开展。三是大力推动优质项目落地,先后引进东城一号酒吧、鑫琦宾馆、人祖医院、佳润农业项目和高光效富士苹果基地等5个农业、服务业项目,总投资1.78亿元,超额完成年度招商引资任务;争取协调上级资金270万元,实施了马家河水库清淤、肖沟村塘坝工程等3处水利工程,建设村级互助养老院1处。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