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市

2015-01-30 13:48: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紧紧围绕建设中国即墨国际商贸城的发展目标,以深化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为导向,助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一是构建实体化阵地平台——“YOUTH乐创地带”,孵化创业人才。在即墨服装市场争取130平方米的区域,组建专业团队,通过“贷动青春”“乐创港湾”“法律衣站”“衣”帮到底的“四位一体”服务项目,联合劳动、工商、税务、银行等部门,为青年提供一站式、多层次、指导性的综合创业就业服务。二是构建信息化操作平台——共青团电商平台,推行电子商务。

  紧紧围绕建设中国即墨国际商贸城的发展目标,以深化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为导向,助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一是构建实体化阵地平台——“YOUTH乐创地带”,孵化创业人才。在即墨服装市场争取130平方米的区域,组建专业团队,通过“贷动青春”“乐创港湾”“法律衣站”“衣”帮到底的“四位一体”服务项目,联合劳动、工商、税务、银行等部门,为青年提供一站式、多层次、指导性的综合创业就业服务。二是构建信息化操作平台——共青团电商平台,推行电子商务。依托该平台,为创业青年提供“先拿货,后结算”服务,帮助创业青年了解网销流程、网店日常管理、网店推广与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创业青年只需携带电脑便可入驻,创造出零距离、零成本、低风险的创业条件,同时特邀阿里巴巴青岛办事处加盟入驻,以“理论+案例+技能+互动+考察”方式定期开展电商课程培训,从根本上解决电商经营难题。三是推行网络化媒体服务——“指尖上的共青团”新媒体平台,宣传创业典型。打造青年人较熟悉的“一微”“一圈”“一网”新媒体服务项目,通过微信随时倾听创业青年心声,了解创业青年需求;通过朋友圈为青年商户发布招聘信息,以创业带动就业;通过服装市场网站交流经验、分享信息,为创业青年提供自我展示和产品宣传的平台。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