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钟先生艺术之路

2015年04月20日 09:47作者:来源:大众网

其酷爱书法,先后书法篆刻家蒋维崧先生和陈梗桥先生,溯究汉字源流,研习金文、秦篆、古隶等古文字书法,秉持中和中正、不激不厉、含蓄质朴和清丽自然的艺术思想,形成了古雅静穆、疏朗秀洁、浑厚劲健之艺术风格。近年来参加全国、省、市书法艺术活动、并被艺术馆和国内外友人收藏。

  张宏钟,1961年生于济南,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济南市历城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其酷爱书法,先后师从著名学者、书法篆刻家蒋维崧先生和陈梗桥先生,溯究汉字源流,研习金文、秦篆、古隶等古文字书法,秉持中和中正、不激不厉、含蓄质朴和清丽自然的艺术思想,形成了古雅静穆、疏朗秀洁、浑厚劲健之艺术风格。近年来参加全国、省、市书法艺术活动多次,并被多家艺术馆和国内外友人收藏。2011年7月其金文书法作品在中国书协、公安部等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公安系统卫士之光展览中获得二等奖。2012年8月其古隶书对联入选中国书协主办的孔子艺术奖全国书法篆刻展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莉娟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