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收费公路春节“免费”大幕开启

2015-02-18 10:54:57来源:东方网 作者:
分享到:

2月17日晚,江苏扬州南收费站工作人员在安装小型客车通行指示牌。免费时间统一确定为2月18日(除夕)零时起,至2月24日(初六)24时结束,届时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2月17日晚,一辆小轿车从江苏扬州南收费站免费时段指示牌旁通过。

原标题:全国收费公路春节“免费”大幕开启

2月17日晚,江苏扬州南收费站工作人员在安装小型客车通行指示牌。 2月18日零时起,全国收费公路开始实施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免费车辆的范围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费时间统一确定为2月18日(除夕)零时起,至2月24日(初六)24时结束,届时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2月17日晚,一辆小轿车从江苏扬州南收费站免费时段指示牌旁通过。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