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霓裳》演员妖娆热舞 网友:春晚最大尺度

2015-02-19 13:45:00来源:大众网综合 作者:
分享到:

《丝路霓裳》是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舞蹈类节目之一,由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表演。作为本届春晚唯一的舞蹈节目,受到关注。演员跳着妖娆的舞蹈,网友热评“春晚最大尺度”。

  丝路霓裳

  2月18日晚,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播出。本届春晚包括36个节目:其中歌舞类节目共19个,其中歌曲18首、舞蹈1个;语言类节目共10个,其中小品7个,相声3个;杂技节目1个;魔术节目1个;创意类节目4个,其中包括1个武术节目和1个少数民族节目;戏曲节目1个。舞蹈类节目《丝路霓裳》因演员妖娆的热舞,被网友成为“春晚最大尺度”。

  《丝路霓裳》是一个舞蹈类节目,由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表演,演绎西域风情,绚烂展现“丝绸之路”。作为本届春晚唯一的舞蹈节目,备受关注。女演员的服饰颇为性感,她们穿着露肚脐的上衣,一排小蛮腰十分夺目,而若隐若现的大腿也很吸睛。舞蹈演员还跳着妖娆的舞姿,摇晃腰肢与美腿,网友忍不住惊呼这是“春晚最大尺度”节目。

  网友评价:

  安jo拉:春晚《丝路霓裳》的舞蹈非常好看!服装非常美丽!舞蹈非常优美!很有民族特色,体现了各族人民友好往来,共同繁盛的美好愿景!

  飞燕游鱼:春晚丝路霓裳很棒,将国家的传统文化表现的淋漓尽致,也融合了不同的舞蹈民风,最后以最具中国舞蹈元素代表性的敦煌舞收官,完美绽放。

  薄月镂歌:真是有钱任性!春晚我最喜欢丝路霓裳那个节目,棒棒哒的电臀。

  乌衣深巷鹿:春晚《丝路霓裳》这个舞尺度太大!小学生看了会把持不住!平胸的看了会自卑!应该把脖子以下截掉!

  浮生半梦03:春晚丝路霓裳尺度好大。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