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春节期间细化预案保证油品供应

2010-02-14 13:19: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分公司关注变化因素,突出资源保障,强调服务责任,积极细化各项安全保供预案,确保春节期间油品供应。

    大众网2月14日讯(通讯员孙秀君)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分公司关注变化因素,突出资源保障,强调服务责任,积极细化各项安全保供预案,确保春节期间油品供应。

    为保证春节期间加油站、客户油品不断档、不脱销,中石化山东石油下属的济南、青岛、淄博、泰山等石油分公司提前谋划、精心准备,针对发油、运输、营销各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或因大雪、大雾封路造成运油困难等情况,制定了应急预案,确保供油安全、顺畅。1月底开始,山东石油即全面展开节日前期的资源调运及油品运输工作,确保资源充裕。同时提高加油站库存量,为应对恶劣天气和集中加油做好铺垫。节日前期,山东石油安排运输车队加大对景点周边、高速公路、国道沿途加油站93号、97号汽油的配送力度,目前各配送中心储油量完全可满足春运供油高峰期急需。

    为应对气候变化、突发事件等不确定因素的考验,山东石油践行“我为您的事业加油 您给我的生活添彩”的核心服务理念,不断细化各类应急预案。科学合理安排员工班次,确保繁忙时工作人员充足。要求片区经理加强巡视力度,特别是重点关注大站、繁忙站,必要时帮助加油,疏导车辆,维持现场秩序。在完善油品保供应急预案的同时,配送中心和各加油站都进行了预案演练,一旦成品油市场需求发生变化,将启动应急预案,紧急调拔后备资源,加大协调力度,保障成品油市场需求,全力以赴维护社会的稳定。同时,安排人员加强市场监控,严肃经营纪律,杜绝各种违规事件。根据市场和资源情况,及时与政府有关部门保持联系与沟通,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保证成品油市场的稳定有序供应。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