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赶走“暴雪” 济南今迎小到中雪

2010-02-11 16:19: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大众网济南2月10日讯记者 吴哲)“就目前数据来看,鲁南和江苏部分地区有暴雪,对其他地区的影响不会很大。”今天上午,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济南今日迎来小到中雪,降雪量不会很大。

    风雨返乡路,随着春节的临近,天气变化也成了离城返乡的游子们最为关注的话题。根据9日的天气预报,今天到明天济南市将迎来大范围的降雪天气,市区大雪局部有暴雪。

    今晨,外出的市民早早做好了准备,但是米粒大小的雪花并没有持续很久就逐渐停滞下来,晴朗的天气让打算乘坐长途汽车返家的旅客又惊又喜。

    记者上午从市气象台了解到,这一轮席卷山东的强冷空气比之前预计的更强一些,不单吹散了笼罩省城多日的大雾,也把本来覆盖山东全境的降雪“吹走”,济南市气象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济南今天下午将迎来小到中雪,之前预报的“暴雪”天气将不会出现。

    “室外气温比较低, 而此次降雪相对较干,使得路面出现结冰的可能性较小。”气象专家提醒各单位和市民注意,降雪后应及时清扫可以有效避免路面结冰。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