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警严查客车超员保春运安全

2010-02-11 15:42: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大众网济南2月11日讯(记者 曹亮 通讯员 祁亚萍 戚飞飞)9日下午,针对天气突变,引发节前返乡客流小高峰提前来临的实际,山东省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在济青高速公路南北两线开展了客运车辆安全检查集中行动。在济青高速公路淄博服务区,高速公路交警支队济南大队民警通过手势指挥、喊话等方式引导过往客车进入服务区进行检查。山东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石学鹏副总队长亲自带队在高速公路上巡查,对有超员超载嫌疑的客货车,引导其进入紧急车道进行核查。自14时至17时,民警在济青高速公路淄博服务区及附近高速路段未查获一起超员超载违法行为,客车超员现象较以往明显减少。
  据统计,本次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187人,警车91台,检查7座以上客车517辆,查处超员客车27辆,卸客转运184人次,查处其他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38起,发放宣传材料1350余份,教育驾驶人13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