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法院:假期公车也“放假” 全部封存不准动

2014-02-06 16:55:00来源:大众网德州频道 作者:石少军
分享到:

”2月6日,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值班保安人员如是说。春节期间,德州市两级法院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的相关规定,除预留个别警车供假期值班专用以外,都在年假前最后一个工作日下班前将包括领导用车在内的其它所有公务用车或警车全部在机关院内定位封存,车钥匙统一上收保管,并安排纪检监察部门假期明查暗访,有效地杜绝了假期公车私用或将公车外借他人使用等不良现象。

  大众网德州26日讯(记者石少军通讯员郑春笋)“年假期间,全院的公车都一直停放在院内,没有一辆出过门儿!”2月6日,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值班保安人员如是说。

  春节期间,德州市两级法院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的相关规定,除预留个别警车供假期值班专用以外,都在年假前最后一个工作日下班前将包括领导用车在内的其它所有公务用车或警车全部在机关院内定位封存,车钥匙统一上收保管,并安排纪检监察部门假期明查暗访,有效地杜绝了假期公车私用或将公车外借他人使用等不良现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