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交易额突破700亿元 手机销量破吉尼斯纪录

2015-11-11 16:57:00来源:大众网综合作者:

    

    16点39分,天猫交易额突破700亿元。阿里巴巴主会场连线天猫电器2015双11作战指挥室时,扩音器里接连传来鼓声与欢呼声,负责人印井笑着介绍,这是阿里店小二的一个传统,每当一个记录被打破,就会击鼓振奋士气。

  截止至11日14点01分50秒,天猫平台共售出手机2112010部,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是目前世界纪录中24小时内单一平台的最高销量。

  事实上,之前的该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是由小米创在的24小时销售211万部手机,这个成绩是小米在2015年4月8日创造的,而天猫此次打破了这个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这项纪录的统计时间为24小时,也就是说天猫平台还有10个小时去继续扩大这一记录。

  在天猫平台当中,目前荣耀、小米以及魅族都表现得非常抢眼,荣耀在早上销售额就已经达到了7亿元,而小米也在13点突破了8亿元大关;魅族更是在双11开始22分钟之后销售额就已经破亿,不知道最后天猫平台能将这项纪录刷新至多少万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