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回应"张灵甫被埋羊圈" 涉事村民不确定

2015-01-26 09:48:00来源:大众网 作者:满健
分享到:

1月22日,有媒体报道称“张灵甫被埋羊圈名将尸骨被践踏还被村民勒索20万”。2、刘存林本人及村民证实,2014年底前往他家的人没有张道宇,这些人不提供身份证明,并要求私下解决,刘心存疑虑,予以拒绝。

  大众网沂南1月23日讯(记者 满健) 1月22日,有媒体报道称“张灵甫被埋羊圈名将尸骨被践踏还被村民勒索20万”。今天晚上,大众网记者从沂南县得到对此事的回应,经过调查了解,相关情况如下:

  1、各方面正规史料并未明确记载张灵甫的遗骸葬于董家庄村,董家庄村村民刘存林也不能确定自家院子的遗骸为张灵甫。

  2、刘存林本人及村民证实,2014年底前往他家的人没有张道宇,这些人不提供身份证明,并要求私下解决,刘心存疑虑,予以拒绝。

  3、张道宇先生如有需要,可与当地有关部门联系,沂南县方面将协调妥善解决。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张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