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奔!动容!法国新神绝杀后眼含热泪 轻轻拭去

2016-06-11 10:20: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帕耶被换下场之后眼含热泪 这一幕让人动容

  帕耶被换下场之后眼含热泪 这一幕让人动容

  一场刺刀见红的肉搏战,法国对阵罗马尼亚的揭幕战可谓是激烈有余、精彩不足。吉鲁在下半场的“回头望月”帮助东道主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然而随后老将埃弗拉的“点球送礼”又让罗马尼亚扳平了比分。比赛也随之进入到了你来我往的胶着的状态,然而正当所有人都以为本场比赛将以1-1的平局收场时,一位英雄的横空出世改变了这一切,他的世界波彻底杀死了比赛。

  毫无疑问,这位英雄就是法国队的中场大将帕耶,第57分钟吉鲁的破门就来自于他的助攻;半个小时后,帕耶终于在比赛的第89分钟封神,用一记石破天惊的世界波绝杀了比赛。

  2分钟后,法国队的主教练德尚做出了一个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的决定。他用穆萨-西索科换下了英雄帕耶,目的,自然是让这位来自于西汉姆的球星享受这无上的荣耀!而目睹了这奇迹一刻的法兰西球场的数万球迷们,也是非常给力的报以了潮水般的掌声,万人起立鼓掌向他们心中的英雄致敬,部分法国队的球迷们甚至是在看台上疯狂的挥舞着法国国旗,以表达他们的敬意。

  被换下场之时,面对眼前的这山呼海啸的一幕,帕耶显然是已经动容了,只见他一边慢慢的朝着场边走去,一边已经是眼含热泪,激动而又兴奋的泪水止不住的从他的眼眶中奔腾而出,铁汉柔情,他用左手轻轻的抹去了眼中的泪珠,又捏了捏鼻子……帕耶的这一幕让人动容,或许,这就是足球的魅力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大洗牌?“史上最严”奶粉新政将于10月起实施

    QQ截图20160613091017.jpg

    目前我国103家婴幼儿奶粉企业共有近2000个配方,今后市场上三分之二的奶粉配方都将被淘汰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在6月8日发布了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这份从今年10月1日起施行的《办法》明确了将以药品管理方式规范配...[详细]

    06-13 09-06北京青年报
  • 第三届海峡两岸青少年新媒体文创论坛在厦门开幕

    两岸嘉宾共同启动海峡两岸青少年新媒体文创及系列活动。中国青年网记者 王翔鹏摄   中国青年网厦门6月13日电(记者 王翔鹏)第三届海峡两岸青少年新媒体文创论坛于6月12日下午在厦门市集美区京闽北海湾酒店拉开帷幕。[详细]

    06-13 10-06中国青年网
  • 北京“毒跑道”续:白云路小学“异味”操场或将拆除

    检测报告显示,学校教室空气检测样本中按国家规范要求的苯、甲苯、二甲苯、甲醛、TVOC(总挥发性有机物)等5项指标抽检的16间教室中,15间符合国家相关标准,有1间音乐教室甲醛超标。塑胶操场检测样本中国家规范要求的苯、甲苯+二甲苯、游离甲苯二异氰酸酯(TDI)、...[详细]

    06-13 07-06京华时报
  • 女孩酒后无证驾车被错认为男子 民警:看脸难辨性别

    无证载人驾驶无牌摩托车,已经违反交通法规,但驾驶员面对民警检查还不配合……6月7日,这样的一幕发生在江北区九街附近。民警以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摩托车,和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扣留了屈某的摩托车。[详细]

    06-13 07-06重庆商报
  • 美媒:厄尔尼诺现象已结束 今年或又迎来拉尼娜

    据美国彭博社6月11日报道,主导全球气候超过一年的厄尔尼诺现象已经结束,但2016年末或出现影响轻微的拉尼娜现象,届时巴西的农作物将遭受干旱,马来西亚的农作物或被雨水浸泡,而大西洋则会出现更多的飓风。[详细]

    06-13 10-06中国青年网
  • 乐天集团遭贪腐调查 可能影响获免税店经营牌照

    驻韩国特约记者王伟】韩国检方已着手对乐天集团高层涉嫌渎职、贪污及筹集数十亿韩元秘密资金的违法行为展开调查。随着韩检方对目前控制着乐天集团的辛格浩次子辛东彬展开调查,辛东主正争取在韩国乐天和日本乐天母公司最近召开的董事会上提出解除辛东彬所有职务的动...[详细]

    06-13 10-06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