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亲承:进球其实犯规了 感谢上帝裁判没看到

2016-06-13 10:43: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吉鲁打进了本次欧洲杯的第一粒进球

  吉鲁打进了本次欧洲杯的第一粒进球

  昨天揭幕战吉鲁用一粒头球打开法国队的胜利之门,不过在赛后吉鲁本人承认,那个球其实是犯规在先。

  “当时我没有注意到我碰到了对方守门员的胳膊,我是赛后看了录像才发现的,如果裁判判这个球犯规,那也是没问题的。”吉鲁赛后说道。

从这个角度看,吉鲁与罗马尼亚门将有身体接触

  从这个角度看,吉鲁与罗马尼亚门将有身体接触影响了扑救

  在揭幕战第57分钟,帕耶右路传中,吉鲁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球门,但是各个角度的镜头都显示吉鲁在空中与罗马尼亚门将塔塔鲁萨努有身体接触。

  赛后对于这个动作,罗马尼亚主帅约尔德内斯库不予评论,不过当事人塔塔鲁萨努直接说道:“第一个球是裁判的误判。”

  对此吉鲁说道:

  “我没有伤害他的意思,如果当你跳起来却不张开手臂,这基本是不可能的。犯规是有可能的,但是感谢上帝,裁判没看到那个动作。

吉鲁进球时撞击了对方门将手臂

  吉鲁进球时撞击了对方门将手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大洗牌?“史上最严”奶粉新政将于10月起实施

    QQ截图20160613091017.jpg

    目前我国103家婴幼儿奶粉企业共有近2000个配方,今后市场上三分之二的奶粉配方都将被淘汰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在6月8日发布了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这份从今年10月1日起施行的《办法》明确了将以药品管理方式规范配...[详细]

    06-13 09-06北京青年报
  • 习近平为何强调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

    【学习进行时】习近平总书记近日主持召开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对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出了部署。韩庆祥表示,总书记选择此时召开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就是为了解决现实需求和理论供给不足的矛盾,主要是解决理论供给的问题。[详细]

    06-13 11-06新华网
  • 北京“毒跑道”续:白云路小学“异味”操场或将拆除

    检测报告显示,学校教室空气检测样本中按国家规范要求的苯、甲苯、二甲苯、甲醛、TVOC(总挥发性有机物)等5项指标抽检的16间教室中,15间符合国家相关标准,有1间音乐教室甲醛超标。塑胶操场检测样本中国家规范要求的苯、甲苯+二甲苯、游离甲苯二异氰酸酯(TDI)、...[详细]

    06-13 07-06京华时报
  • 女孩酒后无证驾车被错认为男子 民警:看脸难辨性别

    无证载人驾驶无牌摩托车,已经违反交通法规,但驾驶员面对民警检查还不配合……6月7日,这样的一幕发生在江北区九街附近。民警以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摩托车,和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扣留了屈某的摩托车。[详细]

    06-13 07-06重庆商报
  • 日男子救国人遇难 网友:希望他来世投生到中国

    据日媒报道,11日下午,一位在千叶县市川市东浜海边采挖海贝的中国男子不慎落水,正在岸边的一名日本男子跳入海中前往救助,不幸溺水遇难。市川市渔业协会称,佐佐木是渔业协会委托监视偷捞海贝的一家管理公司的职员,事发时,他正在现场担任监视员。[详细]

    06-13 11-06中国青年网
  •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发布消息提醒在美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美国东部时间2016年6月12日凌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间酒吧发生枪击案,初步统计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伤送医。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再次提醒在美中国公民提高警惕,出入公共场所时特别注意安全。[详细]

    06-13 11-06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