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库点射锋霸凌空斩 罗马尼亚1-1瑞士

2016-06-16 08:12:00 来源: 凤凰体育 作者:

瑞士1-1罗马尼亚

  北京时间6月16日,法国欧洲杯A组迎来了一场焦点大战,罗马尼亚与瑞士将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展开大战。上半场比赛,罗马尼亚球员斯坦库主罚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下半场比赛,穆罕默迪凌空打门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瑞士两战四分,罗马尼亚两战仅积一分,出线形式堪忧。

  第3分钟,瑞士球员沙奇里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但是皮球却打在了防守球员身上,虽然出现了折射,但是被罗马尼亚门将没收。第6分钟,塞费罗维奇禁区内左侧位置拿球,转身来一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第16分钟,沙奇里前场禁区弧顶前沿送出直塞,费罗维奇禁区内接球后射门,门将用脚将球挡出。第18分钟,瑞士球员利希施泰纳禁区内拉倒了基普丘,当值主裁判罚点球,罗马尼亚球员斯坦库主罚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1-0。斯坦库成为本届欧洲杯第一个凭借点球梅开二度的球员。第20分钟,舍尔禁区外来一脚抽射,对方门将飞身将球托出底线。

  斯坦库点球破门

  第25分钟,基普丘禁区右侧过人后的右脚打门,皮球偏出远侧的门柱。第28分钟,罗马尼亚获得前场的任意球机会,萨普纳鲁停球后的转身打门打在了右立柱弹出底线。第33分钟,瑞士获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罗德里格斯直接射门,没有造成威胁。第38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泽马伊利后点的头球攻门顶偏了。第44分钟,利希施泰纳背对球门头球后蹭攻门,但是力量较小,被罗马尼亚门将没收。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一遍再战。罗马尼亚在中场休息时进行了一次人员调整,霍本换下皮蒂利。第46分钟,斯坦库背身护球横拔给队友,队友的打门偏出。第48分钟,沙奇里禁区右侧打门打在格里格雷身上出底线。第53分钟,萨普纳鲁远射,没有踢正部位。第57分钟,罗德里格斯主罚角球,第一点被罗马尼亚解围,穆罕默迪得到第二点后,左脚凌空射门,皮球飞入球网,瑞士扳平了比分。第61分钟,罗马尼亚换人,菲利浦换下了拉茨。

  穆罕默迪抽射扳平

  第64分钟,瑞士队进行人员调整,恩博洛换下了塞费罗维奇。第65分钟,菲利浦左路的传中,科塞鲁甩头攻门力量不大,佐默将球没收。第68分钟,瑞士队连续横向转移到右路, 利希施泰纳传,恩博洛头球攻门,但是顶正部位。第76分钟,瑞士队获得一个中路偏右的任意球机会,沙奇里任意球打门打门打在人墙上,穆罕默迪弧顶处再打,没有打上力量。 第83分钟,瑞士进行人员调整,朗换下1泽马伊利。第85分钟,罗德里格斯任意球斜传禁区,塔塔鲁萨努将球摘下。全场比赛结束,瑞士两战四分,罗马尼亚两战仅积一分,出线形式堪忧。

  罗马尼亚首发阵容(4231):12-塔塔鲁萨努;22-萨普纳鲁,6-基里凯什,21-格里格雷,3- 拉茨(61分钟16-菲利普);8-皮蒂利(45分钟5-霍本),18-普雷佩利塔;11-托尔热,19-斯坦库(83分钟14-安多内),7-基普丘;13-科塞鲁

  瑞士首发阵容(4231):1-佐默;2-利希施泰纳,22-舍尔,20-朱鲁,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1-贝赫拉米,10-扎卡;23-沙奇里,15-泽马伊利(83分钟6-朗),18-穆罕默迪; 9-塞费罗维奇(64分钟, 7-恩博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公安部谈查身份证 公民怎么配合一看明了

    公安部谈查身份证.jpg

    答:《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规定,拒绝人民警察依法查验居民身份证的,依照有关法律规定,分别不同情形,采取措施予以处理。为此建议广大群众尽快到公安机关申请换领登记指纹信息的居民身份证。[详细]

    06-16 15-06新华社
  • 养老服务医养结合能力建设研讨会召开 助推健康养老业

    养老服务医养结合能力建设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青年网记者 开可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7日电(记者 开可)6月17日,养老服务医养结合能力建设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据悉,此次研讨会由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老年学研究所共同主办。[详细]

    06-17 14-06中国青年网
  • 大学生欠款“裸条”陷黄色利益链 裸持照片打包出售

    裸条.png

    近日,本报曾报道通过网络借贷平台借贷宝,有女大学生被要求“裸持”(以手持身份证的裸照为抵押)进行借款,逾期无法还款将被威胁公布裸照给家人朋友,且借款周利息高达30%。按照“裸持”借款女大学生的描述,出借人曾承诺,这些裸照仅作为借款抵押,照片不会流出,...[详细]

    06-17 10-06北京青年报
  • 4岁女孩将随父徒步川藏线 母亲:有些东西课堂教不了

    虎爸.png

    6月14日,来自江西上饶的“中国最小背包客”雯雯随父亲来到成都。6月13日,潘土丰带着雯雯来到成都,准备开始为期两个月的川藏线徒步之旅。火车硬座是潘土丰每次出行的首选,“不仅经济实惠,一路上还可以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和他们聊聊天很有意思。[详细]

    06-17 09-06华西都市报
  • 世界最大体量关公青铜像湖北荆州揭幕

    6月17日上午,在三国历史文化名城湖北省荆州市,世界最大体量的关公青铜像在荆州关公义园揭幕。钟轩 摄  6月17日上午,在三国历史文化名城湖北省荆州市,世界最大体量的关公青铜像在荆州关公义园揭幕。[详细]

    06-17 14-06中国经济网
  • 英亲欧盟女议员遇刺身亡震惊全国 民众哀伤悼念

    当地时间6月16日,英国伦敦议会广场前,民众用鲜花和蜡烛悼念被枪杀的工党女议员乔·考克斯。当地时间6月16日,英国伦敦议会广场前,民众用鲜花和蜡烛悼念被枪杀的工党女议员乔·考克斯。[详细]

    06-17 14-06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