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工人到国家英雄 英格兰最强励志神话还在继续

2016-06-17 07:37: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瓦尔迪的神奇故事还在继续

  瓦尔迪的神奇故事还在继续

  英格兰2-1逆转威尔士,取得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瓦尔迪尽管替补上场,却成为了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最后斯图里奇的绝杀也与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这位英格兰最牛X的励志传奇,在欧洲杯上继续续写着自己的故事。

  此役,英格兰赢球的过程十分的艰难。贝尔上半场任意球破门,帮助威尔士在半场以1-0领先。三狮军团命悬一线,霍奇森才终于想到了瓦尔迪,他令旗一挥,在半场休息时用瓦尔迪替下了哈里-凯恩,同时这也是瓦尔迪在欧洲杯赛场上的首秀。

  果不其然瓦尔迪一上场就有效果,他成为了英格兰的奇兵。第56分钟,斯图里奇在左侧传中,威尔士中卫威廉姆斯忙中出错,将球顶到了门前的瓦尔迪脚下,莱斯特城前锋反应极快,直接扫射破门,为球队扳平了比分。这仅仅是瓦尔迪上场之后的第3次触球,他到底有多神奇已经无需再多言了。与此同时,瓦尔迪也是继沃尔科特在2012年替补上场进球之后,又一位替补上阵为英格兰建功的球员。

  英格兰的绝杀进球也与瓦尔迪有一定的关系。正是莱斯特城前锋与阿里的连续传球,才为最后斯图里奇的绝杀做了铺垫。所以说瓦尔迪导演了英格兰的大逆转一点也不为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瓦尔迪最近4场代表英格兰,所打入的第3球,再次证明了他的高效。

5年前还在踢业余联赛的瓦尔迪

  5年前还在踢业余联赛的瓦尔迪

  过去一年,对于瓦尔迪来说是梦幻般的。或者说是一个屌丝逆袭的经典励志故事。在瓦尔迪17岁时因为天赋平平,被谢周三青训体系解约。迫于生活的压力,瓦尔迪开始在假肢工厂打工,同时在一支英格兰业余球队斯托克斯桥效力。在那里,他签下一份周薪30英镑的合同,先是踢青年队,随后踢预备队。在2009年,瓦尔迪依然还在英格兰第8级别的球队挣扎,看不到未来,他曾一度想过要放弃。

  但好在还是坚持了下来。自那以后,瓦尔迪的职业生涯扶摇直上,特别在上赛季他在莱斯特城彻底地爆发,整个赛季打入了24粒联赛入球,排名射手榜的第2位,同时他还连续11场在英超联赛中破门,打破了之前荷兰传奇射手范尼所的纪录,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新纪录。在他的带领之下,最终莱斯特城成为了英超的最大黑马,问鼎英超冠军,瓦尔迪也荣膺英超官方最佳球员。

  这仅仅是瓦尔迪励志传奇的开始,随着联赛中逆天的表现,他顺利成章的入选了英格兰代表队,而且在热身赛当中有不俗的发挥。尽管欧洲杯首战,瓦尔迪坐了90分钟的替补,但本场对阵威尔士,瓦尔迪终于抓住了机会,再一次上演了奇迹。凭借着出色的状态,瓦尔迪很有希望挤掉凯恩,成为英格兰锋线上的首选。对于瓦尔迪来说,大器晚成也并非是一件坏事。意大利著名前锋托尼也差不多在28岁这个年龄才真正地踢出了名堂,但也保持了多年的出色状态,直到本赛季结束才刚刚宣布退役。

  之前,英国媒体曾报道称,阿森纳将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买下瓦尔迪,但瓦尔迪仍然在考虑之中,可能会在欧洲杯之后才做出最终的决定。但在枪手名宿皮雷看来温格绝对应该买下瓦尔迪:“很显然,瓦尔迪到来能够解决阿森纳的许多问题,在锋线上能够带来效率,这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在我看来,瓦尔迪已经是一名顶级的射手了,阿森纳绝对应该买下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公安部谈查身份证 公民怎么配合一看明了

    公安部谈查身份证.jpg

    答:《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规定,拒绝人民警察依法查验居民身份证的,依照有关法律规定,分别不同情形,采取措施予以处理。为此建议广大群众尽快到公安机关申请换领登记指纹信息的居民身份证。[详细]

    06-16 15-06新华社
  • 养老服务医养结合能力建设研讨会召开 助推健康养老业

    养老服务医养结合能力建设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青年网记者 开可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7日电(记者 开可)6月17日,养老服务医养结合能力建设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据悉,此次研讨会由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老年学研究所共同主办。[详细]

    06-17 14-06中国青年网
  • 大学生欠款“裸条”陷黄色利益链 裸持照片打包出售

    裸条.png

    近日,本报曾报道通过网络借贷平台借贷宝,有女大学生被要求“裸持”(以手持身份证的裸照为抵押)进行借款,逾期无法还款将被威胁公布裸照给家人朋友,且借款周利息高达30%。按照“裸持”借款女大学生的描述,出借人曾承诺,这些裸照仅作为借款抵押,照片不会流出,...[详细]

    06-17 10-06北京青年报
  • 4岁女孩将随父徒步川藏线 母亲:有些东西课堂教不了

    虎爸.png

    6月14日,来自江西上饶的“中国最小背包客”雯雯随父亲来到成都。6月13日,潘土丰带着雯雯来到成都,准备开始为期两个月的川藏线徒步之旅。火车硬座是潘土丰每次出行的首选,“不仅经济实惠,一路上还可以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和他们聊聊天很有意思。[详细]

    06-17 09-06华西都市报
  • 世界最大体量关公青铜像湖北荆州揭幕

    6月17日上午,在三国历史文化名城湖北省荆州市,世界最大体量的关公青铜像在荆州关公义园揭幕。钟轩 摄  6月17日上午,在三国历史文化名城湖北省荆州市,世界最大体量的关公青铜像在荆州关公义园揭幕。[详细]

    06-17 14-06中国经济网
  • 英亲欧盟女议员遇刺身亡震惊全国 民众哀伤悼念

    当地时间6月16日,英国伦敦议会广场前,民众用鲜花和蜡烛悼念被枪杀的工党女议员乔·考克斯。当地时间6月16日,英国伦敦议会广场前,民众用鲜花和蜡烛悼念被枪杀的工党女议员乔·考克斯。[详细]

    06-17 14-06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