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专栏:想夺冠就忘了世界杯 1人需证明自己

2016-06-11 10:22: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宁俊

巴拉克谈到了德国队的欧洲杯前景

  巴拉克谈到了德国队的欧洲杯前景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巴西的荣耀之后,德国队将在今年夏天的法国为了第四个欧洲冠军的梦想而奋斗。日前,德国队前队长巴拉克为《科隆快报》撰文,他认为德国队是毫无疑问的夺冠热门,在文中他也强调了施魏因斯泰格的重要性以及对厄齐尔的期望。

  以下是巴拉克专栏摘译:

  足球运动员是为了梦想而生的,而欧洲杯的冠军就是其中之一。在接下来的四个星期里,整个欧洲的目光都会聚焦到法国,24支球队为了欧洲冠军而奋斗,渴望书写不朽的传奇,书写足球史上的新篇章。在我看来,德国队是绝对的夺冠热门,因为我们有最强的球队。每个德国球员都应该忘记世界杯,如果每个人都能保持对冠军的那一份渴望,最后的欧洲冠军奖杯一定是属于德国的。

  尽管施魏因斯泰格伤病缠身,但是勒夫选择带他去法国是一个十分明智的决定。小猪是德国队的队长,除了自身的能力和威信之外,他对整个球队都能带来积极的影响。他理应得到勒夫的认可,但是由于伤病原因,想在本届杯赛上扮演一个关键的角色对于他而言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按照我自身的经验,每一次大的伤病都会给你带来影响,而且随着你年纪的增加,伤病后的恢复也变得越来越困难。如果你不能够持续保持高水准的话,你不可替代的地位将会受到影响。

  勒夫需要考虑的是,如何用好施魏因斯泰格。可以肯定的是,勒夫肯定不会因为他的过去而给他特殊照顾。即使小猪的出场时间有限,我相信他也能够在某些特定的时刻给球队以帮助。

  除此之外,赫迪拉也还需要一些时间,在与匈牙利的比赛中我们也看到他还没有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但是随着杯赛的深入,他将扮演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

  勒夫弃用贝拉拉比让我有些意外,他的速度,插入禁区的能力以及在攻击线上的不可预测性都是德国队所需要的。

  在这次欧洲杯上,我对于厄齐尔有着很高的期望。他必须要将比赛打上自己的印记,要能够利用自己的能力决定比赛的走向。他是一名情绪性的球员,但很多时候他的身体语言太过于消极。在这届杯赛上,他不能够再次陷入情绪的低谷,向命运低头。他必须要能够证明,自己是一个能够决定比赛走向的男人。

  勒夫已经当了10年的德国队教练,这次的欧洲杯对于他而言将会是一个新的挑战。想让球员持续保持好的竞技状态并不容易,如果他能够再次点燃球员的激情和斗志,我们将会看到一届难忘的杯赛。

  我相信我们能够拿到第四座欧洲冠军奖杯,我也希望本届欧洲杯一切顺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推荐阅读
  • 江西四地去库存调查:最大库存消化需10年

    江西四地去库存调查:最大库存消化需10年.jpg

    不仅于此,开发商资金链断裂、楼盘停建、购房者和农民工上访、政府善后……当下,这几乎成为中国三四线城市的政府面临的棘手难题。仅鹰潭市政府补贴就达2亿元  鹰潭市房管局副局长刘志林说,从2015年开始,鹰潭市房子的销售便一路下滑,“卖不动”。[详细]

    06-11 00-06中国经济周刊
  • 端午节不给加班工资?四大杀招智斗不良企业-

    学会下面智斗不良企业的四大杀招,加班族们再也不用流汗又流泪,可以挺直腰板要加班工资去了。 劳动争议类诉讼较为特殊,有前置程序要求,须以劳动争议仲裁为前提,对劳动争议仲裁不服的,才能向法院提起诉讼。[详细]

    06-11 10-06法制网
  • 四川自贡一大学寝室女生 大学期间获130多张证书

    进入6月以后,大学的毕业季进入了尾声。位于自贡的四川理工学院生物工程学院酿酒工程专业的8个女生在即将离开校园之际,在微博上晒出了130多张在大学期间获得的证书和奖状。各式各样的奖状和证书记录了8名女生在大学期间的收获,引来了众网友的一片羡慕赞叹之声。[详细]

    06-08 08-06四川新闻网
  • “网逃”嫌疑人遭颜值出卖 长得太帅被民警一眼认出

    因为颜值高,警察看“网逃”嫌疑人照片,都要忍不住多看两眼。正是这两眼,警察记住了他。昨日下午,厦门铁路公安处民警在长汀县大地电影院门口遇上了一对看电影的小情侣,其中一人正是涉嫌诈骗案的网上在逃人员王某。[详细]

    06-08 08-06厦门日报
  • 中德将举办“中德旅游年”:中国人赴德游便捷化

    图为5月7日,史明德在柏林为获2015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的留德学生颁奖。两国之间业已开辟北京往返柏林和中国多座城市至法兰克福的直飞航线,深圳至法兰克福的直飞航班也于5月正式开通。[详细]

    06-11 10-06中国新闻网
  • 蠢贼抢手机后不忘自拍上传:照片成为警方通缉照

    日前,一名20岁左右的非裔青年在地铁L线往曼哈顿方向的列车上,抢走了一名女子的手机,然后在Morgan大道一站跳下车逃走。在这张照片中,一名非裔青年未穿上衣,拿着手机摆出pose。[详细]

    06-11 10-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