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欧洲杯伤别最强阵:法德意6天王 西班牙大将

2016-06-11 10:23: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瑞士

孔帕尼罗伊斯维拉蒂领衔因伤缺席欧洲杯最强11人阵

  孔帕尼罗伊斯维拉蒂领衔因伤缺席欧洲杯最强11人阵

  新浪体育讯 随着2016法国欧洲杯的揭幕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法国著名媒体《费加罗报》评选出了因伤病遗憾与欧洲杯擦肩而过的最强11人阵容。

  (场上阵型为菱形4-4-2

《费加罗报》评选的因伤缺席欧洲杯最强11人阵

  《费加罗报》评选的因伤缺席欧洲杯最强11人阵

  门将 罗伯特-埃利奥特(爱尔兰)

  这位效力于纽卡斯尔的门将因伤无缘本届欧洲杯。在3月份进行的一场爱尔兰与斯洛伐克的友谊赛中,埃利奥特出场仅16分钟即因伤被换下。诊断显示其右膝十字韧带撕裂。对于埃利奥特而言,这个结果是残酷的,因为欧洲杯本是他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的机会。

  右边后卫 丹尼尔-卡瓦哈尔(西班牙)

  在欧冠决赛对阵马竞的第51分钟,皇马铁卫卡瓦哈尔意外拉伤倒地,其痛哭离场的一幕相信让很多球迷心中不是滋味。除了不能尽情地与队友一同庆祝皇马勇夺第11座欧冠奖杯之外,臀部肌肉撕裂的伤势也让这名西班牙大将提前告别了欧洲杯。当获悉这一消息后,卡瓦哈尔难掩失望之情,他表示自己为了争取国家队席位付出了很多努力,而现在这一切都白费了。

  右中后卫 拉斐尔-瓦拉内(法国)

  起初,这位皇马大将已经进入了法国队23人大名单,但因其左腿股二头肌撕裂的伤势,法国主帅迪迪埃-德尚最终还是放弃了瓦拉内。这确实也是法国后防线的一大损失。

  左中后卫 文森特-孔帕尼(比利时)

  曼城队长本赛季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在欧冠半决赛对阵皇马的比赛中,孔帕尼因右大腿受伤再次倒下,同时这也提前宣告了他将错过本届欧洲杯的舞台。孔帕尼在病床上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要错过欧洲杯了,对我而言这实在是一个悲伤的消息。”

  左边后卫 法比奥-科恩特朗(葡萄牙)

  对于葡萄牙队而言,这位曾代表国家队出场51次的后防大将本是他们当之无愧的左闸首选。如今这位C罗的帮手也将遗憾地错过欧洲杯:今年4月份的一场训练中,科恩特朗右大腿严重受伤,将告别赛场3个月以上的时间。

  后腰 拉萨纳-迪亚拉(法国)

  迪亚拉的伤退对于法国队而言可谓“飞来横祸”。本来,迪亚拉被视为博格巴的完美替补,但在法国与喀麦隆的友谊赛结束后的第二天,迪亚拉被宣布因左膝炎症退出欧洲杯。这也打乱了德尚的计划,令他不得不重新考虑中场的排兵布阵。

  右边前卫 马尔科-维拉蒂(意大利)

  意大利队的担忧终究还是变成了事实。本赛季,23岁的维拉蒂受伤病困扰严重,2016年的各项赛事中,他仅仅代表巴黎出战8场。4月29日对阵雷恩的比赛中,维拉蒂伤情反复,此后他决定进行腹股沟手术。5月16日,巴黎俱乐部官方宣布维拉蒂手术成功,其将面临两个月以上的恢复期,这也宣告了维拉蒂将缺席欧洲杯的事实。

  左边前卫 伊卡尔伊-京多安(德国)

  膝盖,俨然已经成为了足球运动员的“阿克琉斯之踵”,这一次中招的是伊卡尔伊-京多安。这位刚刚宣布加盟曼城的德国中场大将在今年5月初参加队内(彼时京多安还效力于多特蒙德)的训练时膝盖骨严重脱臼,将因此休战数月,多特官方随后也宣布了京东安将缺席欧洲杯。这不仅是京多安个人的损失,也是德国队全队的损失。

  前腰 克劳迪奥-马尔基西奥(意大利)

  小马哥在意甲第33轮(意大利当地时间4月17日)尤文图斯对巴勒莫的比赛第15分钟被担架抬出场,医生诊断其左膝十字韧带严重撕裂,需接受手术并进行约6个月的术后恢复。意大利中场又损一名大将。

  右前锋 丹尼-维尔贝克(英格兰)

  三狮军团的前锋维尔贝克也因伤无法在欧洲杯赛场上继续为英格兰征战了。5月份,在英超焦点战阿森纳与曼城的对话中,维尔贝克右膝受伤,并且伤势不轻。专家进一步的扫描发现,维尔贝克右膝盖软骨严重受损,不得不进行手术治疗,并将告别赛场9个月之久。

  左前锋 马尔科-罗伊斯(德国)

  又伤了!不得不说罗伊斯确实运气不佳:2014年,罗伊斯就因脚踝受伤缺席了巴西世界杯;这一次,这位德国核心又被伤病挡在了欧洲杯的门外。过去的一个赛季,罗伊斯饱受腹股沟伤病困扰,前不久德国杯决赛的120分钟激战又使其伤势加重。由于伤病恢复不顺利,勒夫不得不最终决定弃用罗伊斯。

  替补名单:

  布特兰德(英格兰),马蒂厄(法国),德尼索夫(俄罗斯),奥克斯莱德-张伯伦(英格兰),戈麦斯(葡萄牙),迭戈-科斯塔(西班牙),德尔米奇(瑞士)

  (帕斯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推荐阅读
  • 江西四地去库存调查:最大库存消化需10年

    江西四地去库存调查:最大库存消化需10年.jpg

    不仅于此,开发商资金链断裂、楼盘停建、购房者和农民工上访、政府善后……当下,这几乎成为中国三四线城市的政府面临的棘手难题。仅鹰潭市政府补贴就达2亿元  鹰潭市房管局副局长刘志林说,从2015年开始,鹰潭市房子的销售便一路下滑,“卖不动”。[详细]

    06-11 00-06中国经济周刊
  • 端午节不给加班工资?四大杀招智斗不良企业-

    学会下面智斗不良企业的四大杀招,加班族们再也不用流汗又流泪,可以挺直腰板要加班工资去了。 劳动争议类诉讼较为特殊,有前置程序要求,须以劳动争议仲裁为前提,对劳动争议仲裁不服的,才能向法院提起诉讼。[详细]

    06-11 10-06法制网
  • 四川自贡一大学寝室女生 大学期间获130多张证书

    进入6月以后,大学的毕业季进入了尾声。位于自贡的四川理工学院生物工程学院酿酒工程专业的8个女生在即将离开校园之际,在微博上晒出了130多张在大学期间获得的证书和奖状。各式各样的奖状和证书记录了8名女生在大学期间的收获,引来了众网友的一片羡慕赞叹之声。[详细]

    06-08 08-06四川新闻网
  • “网逃”嫌疑人遭颜值出卖 长得太帅被民警一眼认出

    因为颜值高,警察看“网逃”嫌疑人照片,都要忍不住多看两眼。正是这两眼,警察记住了他。昨日下午,厦门铁路公安处民警在长汀县大地电影院门口遇上了一对看电影的小情侣,其中一人正是涉嫌诈骗案的网上在逃人员王某。[详细]

    06-08 08-06厦门日报
  • 中德将举办“中德旅游年”:中国人赴德游便捷化

    图为5月7日,史明德在柏林为获2015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的留德学生颁奖。两国之间业已开辟北京往返柏林和中国多座城市至法兰克福的直飞航线,深圳至法兰克福的直飞航班也于5月正式开通。[详细]

    06-11 10-06中国新闻网
  • 蠢贼抢手机后不忘自拍上传:照片成为警方通缉照

    日前,一名20岁左右的非裔青年在地铁L线往曼哈顿方向的列车上,抢走了一名女子的手机,然后在Morgan大道一站跳下车逃走。在这张照片中,一名非裔青年未穿上衣,拿着手机摆出pose。[详细]

    06-11 10-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