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厄齐尔助小猪破门 德国2-0乌克兰开门红

2016-06-13 07:36: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德国半场1-0领先乌克兰

  德国2-0力克乌克兰

  北京时间6月13日03:00(法国当地时间12日21:00),2016欧洲杯C组首轮在皮埃尔-莫鲁瓦球场开始第2场较量,德国2比0取胜乌克兰,克罗斯助攻穆斯塔菲破门,博阿滕门线救险,施魏因斯泰格补时扩大比分。

  连续12届参加欧洲杯决赛圈的德国历史上5次对阵乌克兰取得2胜3平保持不败。德国近5场比赛输掉3场,勒夫排出无锋阵,格策力压戈麦斯首发,穆斯塔菲顶替受伤的吕迪格同博阿滕搭档中卫。

  开场仅4分钟,格策外围射门被封堵后14码处混战中再射偏出。乌克兰随即还以颜色,费代茨基右路传中,科诺普扬卡禁区边缘外第一时间抽射被诺伊尔飞身救出。德拉克斯勒传中,穆勒头球摆渡,赫克托的射门并未给皮亚托夫制造麻烦。德国第19分钟取得领先,克罗斯右路任意球传中,穆斯塔菲小禁区边缘冲顶破门。 

穆斯塔菲头球破门

穆斯塔菲头球破门

穆斯塔菲进球

穆斯塔菲进球

  乌克兰第27分钟险些扳平,科诺普扬卡开出角球,哈切里迪小禁区边缘力压穆斯塔菲头球攻门,诺伊尔神勇单手托出。德国第29分钟错过扩大比分机会,克罗斯中场抢断后送出直传,赫迪拉10码处单刀射门被皮亚托夫扑出。舍夫丘克角球混战中左路禁区前劲射稍稍偏出近角。

诺伊尔单掌力拒头球

诺伊尔单掌力拒头球

赫迪拉错过单刀

赫迪拉错过单刀

  乌克兰第37分钟再次险些扳平,亚尔莫连科禁区右侧斜传,-科诺普扬卡小禁区左上角斜传佐祖利亚,皮球越过门将诺伊尔,博阿滕勉强封堵皮球却令皮球偏转向大门,但他随即在门线上大脚解围。门线技术回放显示皮球并未完全越过门线。2分钟后,费代茨基左路传中,越位位置的佐祖利亚前点捅射被扑出后偏转,亚尔莫连科打入空门被判无效。

博阿滕门线解围

博阿滕门线解围

博阿滕门线解围

博阿滕门线解围

  德国下半场伊始重新占据主动。德拉克斯勒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皮亚托夫救出。克罗斯左路禁区前劲射稍稍高出近角。拉基茨基30码外任意球直接劲射反弹球被诺伊尔扑出右下角。赫迪拉30码外远射也被皮亚托夫扑出。赫韦德斯右路传中,德拉克斯勒10码处冲顶高出。穆勒同厄齐尔踢墙配合后切入禁区左侧,舍夫丘克及时解围。格策突入禁区右侧低射被没收。

厄齐尔救出射门

厄齐尔救出射门

  穆勒25码处劲射右下角又被皮亚托夫扑出。许尔勒替换德拉克斯勒出场。格策传球,许尔勒禁区边缘的右脚射门打在左脚背上偏转弹出右侧立柱。穆勒后场长传许尔勒几近形成单刀,皮亚托夫抢先冲出禁区解围。第87分钟,直传,厄齐尔禁区边缘的单刀射门被皮亚托夫稳稳没收。随后皮亚托夫大脚开球,穆斯塔菲头球回摆已经出击的诺伊尔险些自摆乌龙。

穆斯塔菲险自摆乌龙

穆斯塔菲险自摆乌龙

小猪定胜局

小猪定胜局

  施魏因斯泰格替换格策第116次代表德国出场。德国第92分钟扩大比分,厄齐尔反击中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施魏因斯泰格小禁区前垫射上角入网,2-0。 

小猪替补锁胜局

小猪替补锁胜局

  德国出场阵容(4-2-3-1):1-诺伊尔;4-赫韦德斯,17-博阿滕,2-穆斯塔菲,3-赫克托;18-克罗斯,6-赫迪拉;13-穆勒,8-厄齐尔,11-德拉克斯勒(78',9-许尔勒);19-格策(90',7-施魏因斯泰格)

  乌克兰出场阵容(4-2-3-1):12-皮亚托夫;17-费代茨基,3-哈切里迪,20-拉基茨基,13-舍夫丘克;6-斯捷潘年科,16- 希多尔丘克;7-亚尔莫连科,9-科瓦连科(74',21-津琴科),10-科诺普扬卡;8-佐祖利亚(66',11-塞列兹诺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大洗牌?“史上最严”奶粉新政将于10月起实施

    QQ截图20160613091017.jpg

    目前我国103家婴幼儿奶粉企业共有近2000个配方,今后市场上三分之二的奶粉配方都将被淘汰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在6月8日发布了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这份从今年10月1日起施行的《办法》明确了将以药品管理方式规范配...[详细]

    06-13 09-06北京青年报
  • 第三届海峡两岸青少年新媒体文创论坛在厦门开幕

    两岸嘉宾共同启动海峡两岸青少年新媒体文创及系列活动。中国青年网记者 王翔鹏摄   中国青年网厦门6月13日电(记者 王翔鹏)第三届海峡两岸青少年新媒体文创论坛于6月12日下午在厦门市集美区京闽北海湾酒店拉开帷幕。[详细]

    06-13 10-06中国青年网
  • 北京“毒跑道”续:白云路小学“异味”操场或将拆除

    检测报告显示,学校教室空气检测样本中按国家规范要求的苯、甲苯、二甲苯、甲醛、TVOC(总挥发性有机物)等5项指标抽检的16间教室中,15间符合国家相关标准,有1间音乐教室甲醛超标。塑胶操场检测样本中国家规范要求的苯、甲苯+二甲苯、游离甲苯二异氰酸酯(TDI)、...[详细]

    06-13 07-06京华时报
  • 女孩酒后无证驾车被错认为男子 民警:看脸难辨性别

    无证载人驾驶无牌摩托车,已经违反交通法规,但驾驶员面对民警检查还不配合……6月7日,这样的一幕发生在江北区九街附近。民警以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摩托车,和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扣留了屈某的摩托车。[详细]

    06-13 07-06重庆商报
  • 美媒:厄尔尼诺现象已结束 今年或又迎来拉尼娜

    据美国彭博社6月11日报道,主导全球气候超过一年的厄尔尼诺现象已经结束,但2016年末或出现影响轻微的拉尼娜现象,届时巴西的农作物将遭受干旱,马来西亚的农作物或被雨水浸泡,而大西洋则会出现更多的飓风。[详细]

    06-13 10-06中国青年网
  • 乐天集团遭贪腐调查 可能影响获免税店经营牌照

    驻韩国特约记者王伟】韩国检方已着手对乐天集团高层涉嫌渎职、贪污及筹集数十亿韩元秘密资金的违法行为展开调查。随着韩检方对目前控制着乐天集团的辛格浩次子辛东彬展开调查,辛东主正争取在韩国乐天和日本乐天母公司最近召开的董事会上提出解除辛东彬所有职务的动...[详细]

    06-13 10-06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